网友点评:
杰西卡佩斯说:刘曼琼顺着叶辰的眼神所向看了过去,当她看到陈肇钟的时候,整个人也难免有些惭愧。
颜正国说:这位反派真的很喜乐很有笑点~ 总的说来,我感觉这电影有始有终,败坏有度,情节节拍都放置的挺好的,结尾的阿谁脚印让我恍如酿成了男主,刹时回想起女主的点点滴滴,几多仍是小打动了下的。
夏婉瑛说: 4、咱妈昨晚上给我的送子娘娘。